毛線背心裙(9-12個月)

2007101513:20


噓~~~別吵我!

 

(織.....織......織.........)

 

(織.....織......織......織.........)

 

(織.....織......織......織.......織........)

 

 

我說.......這麼認真

 

到底是在織什麼呀?


噹噹~~~~~~~~!!

終於完成了!

毛線背心裙


By Dora

 

使用工具:6號棒針、粉紅棉線、白色棉線

參考書籍:小寶貝的舒適棉質編織服飾設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一年後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女生終於長大了

在一歲生日這天,穿上這件背心裙,剛剛好合身!

我一歲了,我是女生!路人們不要再叫我弟弟囉!

 

我一歲了! 我會灌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