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深刻的運將

2010060414:21
 

這位運將在我跟妞妞一上車,就拿了兩個自己做的汽球給妞妞玩

(曾經因旺來哭鬧而被拒載過的慘痛經驗, 讓我覺得這司機人真好!!)

一個是花朵,一個是海馬(第一次看到用汽球做成的海馬耶~~~)
好啦~我要切入正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路上沈默的運將大哥突然開始跟我聊天
他說...我講個笑話給妳聽,
有一次我載到三個女生, 分別是兩個大人及一個五歲小女孩,
媽媽請小女孩親阿姨一下
小女孩說不要, 媽媽說:為什麼不要? 阿姨對妳這麼好耶~~~
小女孩說:早上我看到爸爸親阿姨一下, 被阿姨打了一巴掌.....
此時空氣突然凝結, 好像音量被關掉一樣,沒有人發出一點聲音
運將只好開快一點...結束這場尷尬

運將從她們的言談得知阿姨是媽媽的好朋友
從南部上來找工作,這段時間借住她們家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運將接著又說, 
有一次載到一位小姐, 下車時太勿忙,相機掉在座椅上
運將轉頭提醒她說:小姐,妳相機~~~
小姐大怒! "我像雞? 你才像鴨咧!!"
碰地關上車門...才驚覺自己相機掉了...
氣踹噓噓追上來說: 對不起,司機大哥,我相機~我相機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到這裡,我大笑說...怎麼你講的都很像笑話呀!
運將說,我也覺得很像笑話,但都發生在我車上啊!

還有一位打扮貴氣的小姐,
一路上跟他聊天 , 但是講電話卻很防備他偷聽
所以小姐都用英文講電話....

我說,然後呢?

運將說: 然後....我都聽得懂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覺得今天遇到的運將真是太有趣了~
也許是身上背負太多秘密
所以才會想跟我分享一些吧!

還有,
真的是不能小看計程車司機!